流越是个呱

all蝙,土豪组什么姿势都吃
冷CP最后的倔强!!!!

【all蝙主闪蝙ABO】嗜你如命(六)

  Barry小心地将药涂在伤口上。


  Bruce背对着他,身体偶尔因为Barry的动作轻微晃动,他安静的近乎乖巧,平日里的恐怖气势被收敛得干净,发尾一撮碎发被领口的布料顶的翘起,看上去可爱极了。绷带放在Bruce身侧,Barry伸手去拿,这撮头发就被微风带的摇摆起来。


  “你知道我喜欢你吧。”Barry伸手抱住Bruce后背,小心的没有碰触到伤口,两手在他胸前将绷带抻直,从饱满的胸口拉过肌理明显的腋下。Bruce配合的举起双手,听到他的询问微微偏过头,那撮翘起的发尾戳到Barry脸上,弄得人一阵心痒。


  Barry认真的将绷带缠上一圈、又一圈,Bruce一直没有回答,他也像从没问过这个问题一样,等他将伤口彻底覆盖在绷带的保护之下,Bruce才回答:“是的,我知道。”


  轻飘飘的对话结束了,就好像只是平常的一句问候,而不是一句藏在心里很久的告白。Barry坐在椅子上,看着Bruce将蝙蝠衣放下来,那撮翘起的头发也服帖下去。


  “你会接受我的追求吗?”蝙蝠电脑解析完成的提示声打破了宁静,Bruce坐回电脑前,留给Barry一对尖尖的耳朵,他没有回答Barry的提问,专心进行蝙蝠侠的工作。


  一时间整个蝙蝠洞都只剩下电脑的的声音。


  “狡猾的大蝙蝠。”Barry嘀咕,双腿比脑子更快的窜到蝙蝠侠面前,单手撑住一侧脸颊,兴致勃勃的盯着他的脸。布鲁斯没有戴面具,失去那双惨白的护目镜令蝙蝠侠的威慑力减弱了许多,那张被所有哥谭人追捧的脸蛋就显得尤其夺目。这绝不是什么情人滤镜,看看他通常会和谁站在一起吧——一位真正女神和一位现世的神明,当Wayne总裁出现在瞭望塔的时候,没人会认为他被超人或者神奇女侠夺去了光辉。


  Bruce拥有惊人的财富,完美的容貌,性感火辣的身体和令大多数人心生怜惜的身世,但Barry从不会因为一张脸或者身外之物爱上什么人,吸引他的是蝙蝠侠严苛的温柔。


  Bruce的双唇是娇嫩的花,蝙蝠侠在上面做了些简单的伪装,令它们看上去像锋利的刀刃。Barry凑过去,轻轻叼住它,他的眼睛对上Bruce的,那里既不是Brucie的迷离深情也不是蝙蝠侠的冷漠,仿佛对他突然的亲昵毫不意外,仅仅是沉默。Barry拿不准他的意思,但在蝙蝠侠的语言中不拒绝意味着接受,拒绝意味着需要再加把劲。


  被他含在双唇柔软而温暖,就像这个人,看上去尖锐冷硬,咬上去才发现他的甜蜜。他按住Bruce的双手,对方稍微挣扎了下便放弃了,头部微微向后仰去。Barry紧跟着贴上去,用力吸吮着双唇,用自己不多的技巧挑逗对方的舌头,最微渺的回应也足以令他欣喜若狂。蓝色的眼睛透过浓密的睫毛安静地注视着他,Barry享受被他这样关注,其他人也是一样,他还可以更过分一点,比如把手伸进刚刚覆盖上绷带的胸口。


  如果说世界上最快的速度还教会他什么,那就是步子一次性不要迈得太大。Barry放开Bruce,雪白的刀锋褪去锋利的色泽,成了那张脸上唯一的艳色。这次试探已经足够成功了,他拥有更近一步的机会,但不能在这时候浪费掉,当下一次机会来临时,他就有了更多进步的空间。


  Bruce转过头,打开电脑中的文件将刚刚发生的一切录入。


  “Bruce,我很清醒。”Barry哭笑不得的同时还有一丝丝委屈。


  “你说了不算,”Bruce说,“数据说了才算。”


  “……好吧。”Barry说。


  几分钟之后,Bruce问道:“信息素有变化吗?”


  “没有,就是在亲你的时候想让我标记你。”


  “我不是指这些,”Bruce皱眉,“你要专心点,闪电,这可能会引起很严重的事态。”


  “我不觉得想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是什么不正常的事。”Barry理直气壮地说,几分钟之前含蓄的告白之后他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时不时就想在惹怒蝙蝠侠的边缘踩一脚,他甚至开始理解哈尔平时的行为,让蝙蝠侠为自己露出不一样的一面原来如此令人着迷。


  “工作期间不要谈论这些,”Bruce不知道Barry想了些什么,有些严厉地瞪他一眼,“现在把你身上不对劲的地方告诉我。”


  Barry摊了摊手,他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硬要说的话,或许是胆子变大了?


  “也有这个可能。”Bruce说,“三百年前第一位医生发表了关于信息素构成的论文之后,学术界对它的研究就没有停止过,最新的研究表明它除了和荷尔蒙有关之外还和人类的情绪、大脑各方面激素分泌……”


  “Bruce!”Barry打断他,平时他可不敢这么做,,“这和信息素没有任何关系,今天就算我是一个beta或者一个omega我依然会向你这么说,它对我的影响只是让我拥有了勇气,将一切推给信息素明明是你最反感的行为,为什么一定要我承认是它的错?”


  “你……”


  “你又想说是我的错觉吗?我知道什么是错觉什么是真正的感觉,你说了不算,我说的才算。”


  “然后呢?你还要说什么?我年龄小?阅历低?分不清憧憬和爱慕?Bruce,我加入联盟很多年了,你不能还把我当成刚入联盟的那个菜鸟。”


  “Barry!”Bruce提高声音,“我还什么都没说。”


  Barry双手叉腰,鼓着腮帮子瞪他,像只气愤的仓鼠,Bruce被他逗乐了,因为他的行为言辞而产生的少许警惕被这些鲜活的动作取代。他承认自己有时候这样想过,比Barry刚刚说的更多,这是一份责任感,对Barry和联盟许许多多年轻的英雄们都有,总希望他们不至于牺牲,希望他们的付出是有意义的。


  “你现在可以说了。”Barry说,依然瞪着眼睛,他这会儿没带面具,年轻人生机勃勃的面容总是令Bruce心软,等Dick长大的时候,也该是这个样子的。


  “我没有什么要说的,但是你明天还要上班。”Bruce将平日里对Dick说的话稍作修改丢给了Barry,年轻的罗宾难得乖乖休息了,这句话居然还有用武之地。


  “哦。”Barry说,泄气地转身,用力踩踏着蝙蝠洞的地面,这时候他又忘了自己刚刚对着Bruce怎样说教一番,露出几分孩子气来。


  “顺便告诉Dick,从天上进入庄园是无法躲开监控的,我希望明天的作业本上是本人的字迹。”Bruce抿了下唇,接着伸出舌头舔了下破口处,血腥气在口中弥漫开,意图唤醒他沉睡的危机感。


  Barry转头冲他做了个鬼脸,也不管Bruce有没有看到。


  ——


  Bruce的带话当然是有原因的,当Barry走到罗宾的门口时才发现里面还有另外一个人。


  “呃,老实说我有点意外,”Barry说,“我猜你不是特意来关心我的?”


  “咳,”这位不速之客说,“当然,我是说,也有。”


  “这不可能!”Dick看上去比他俩更激动,“我已经把摄像头关了!他不可能通过摄像头看到!”


  “谢谢关心?”Barry说,“你看,我还好,所以……?”


  “哦,哦,”超人——向窗口飘去的超人说,“我不是特意来给罗宾写作业的,其实我是来……嗯,我是来找Bruce的,对,我有些事——联盟上的事要问他,对。”


  “好?”Barry说,也许不让超人解释会更好一点,他得把这件事告诉Bruce,关于超人不会撒谎是真的,“Bruce在蝙蝠洞,”他抬头对越飞越高的超人说,“你得飞的低一点。”


  “他肯定在别的地方放了什么东西!”Dick气势汹汹地说,短短几句话的功夫他已经再次把房间搜索一遍,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我得把它找出来,我一定能把它找出来!”


  “你加油?”Barry说,心思完全在飞走的超人身上,世界最佳搭档?有哪个朋友会半夜三更不睡觉跑去给朋友家的孩子写作业呢?


  他知道的显然还不够多,幸运的是他比他们所有人都有优势。


  

————————————


秘技:咸鱼翻身之术!


技能释放失败。

  


  


  


评论(12)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