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越是个呱

all蝙,土豪组什么姿势都吃
冷CP最后的倔强!!!!

【铁蝙】金钱关系(一)

假装赶上了520

时间线在钢铁侠1之前,老爷出道没多久。

注意是钢铁侠X蝙蝠侠,是铁蝙铁蝙铁蝙!

 一、

哥谭的夜晚跟往常任何城市不同,褪去了白天光鲜亮丽的外表,更透露着阴郁的美。她就像美丽的巨兽,用华丽到糜烂的外表诱惑着每一个外乡人,当对方察觉到此处的危险时已经深陷其中。

舞台上频繁闪动的灯光晃得人头晕目眩,浑身上下挂着各种金属装饰的DJ扭动身体的击打着节拍,混合着身上饰物的叮叮当当声形成凌乱又热烈的节奏。体型优美的领舞极尽所能的诱惑着台下被蛊惑的人群,配合胸口胯下逡巡抚摸的光晕,用肢体迎合着台下挥舞的手臂,每一个暧昧的引诱都引起一阵狂欢。舞台不远处一群嗑嗨的渣滓顾不上场合的互相插入,不断有人投入这场赤裸裸的性欲宣泄,偶尔几个安静喝酒的“乖孩子”也很快被同伴或陌生人拉进舞池。这里就像哥谭的缩影,充满了外人对哥谭的遐想,名副其实的堕落天堂。

与这群魔乱舞的场景格格不入的是深处那片静谧的角落。没有人知道这片区域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与酒吧装饰风格完全不同的沙发和茶几已经说明了它们并不是原装货,沙发上衣冠楚楚的中年人更是一个生面孔。所有人都清楚能够在哥谭将一个明显藏污纳垢的酒吧开的风生水起的不会是什么简单的人物,自然也知道能够将这有个不简单的老板的酒吧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的人更加不简单。哥谭人总是十分清楚哪些人不能招惹,趋利避害的本能令那片区域成了无人敢近的禁区。

那个人进来的一瞬间就引起了酒吧内几位管事的注意,几人眼神交流了片刻,离大门最近的一人悄然离开座位,其他几人默契地分散开来混入人群。刚进门的男人显然不会得到什么友好的欢迎,他正是在这个地下酒吧里厮混的人最讨厌的类型——西装革履,大名鼎鼎。端坐在深处的中年人举起酒杯示意,男人摘下酒红色的墨镜,露出一张漂亮的脸蛋,一些人的眼神微妙地起了变化。男人无视了蠢蠢欲动的众人和依然进行着交配行为的渣滓,大步向着深处走去。

他的眼神没有为任何人停留,步伐有种奇特的韵律,优雅又轻盈,犹如行走于自己的王国般十足地傲慢。即使所有的灯光都聚焦在舞台上,也不比他引人注目。

“Mr.stark。”中年人露出一个欢迎的笑容,“十分高兴您能来到哥谭。”

“我想我已经感受到哥谭的热情了,”Tony食指点了点脸颊,中年人这才看到他脸上细小的伤口,接着他拿出蝙蝠镖,轻轻放在桌上,发出清晰的脆响,“也收到了欢迎礼物。”

中年人市侩的笑容收敛,不经意露出锋利的獠牙,离这片区域稍近的几人不由停下了狂热的舞蹈。

“这实在令人意外,”中年人眯起眼睛,细长的眼里透露出几分冷意,“要知道这只蝙蝠一直以来都只是个传说。”

“显然我运气不错。”Tony意有所指地说。

两人间的气氛微妙起来,嗅到了危险气息的人们退后一步,面面相觑着向着出口移动。中年人像是想起了什么,轻轻拍了拍手。身后的手下接到指令拔枪冲着天花板开了几枪。事先离开的管事带着几个保安回到舞厅,配合早已混入人群的同事驱逐依然搞不清状况的客人们。一切都仿佛演练了很多遍一般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很快酒吧内就只剩下Tony和坐在沙发上的中年人。最后一位管事离开时贴心地带上大门,舞台上的灯光随之泯灭,昏暗的空间压抑着每个人的呼吸,中年人忽然笑了起来:“Mr.stark和传闻很不一样。”

Tony不置可否,重新戴上墨镜坐下:“我是个商人。”

戴上墨镜后的视线更加黑暗了,Tony皱了皱眉。

“我提醒过您了,sir,用墨镜作为通讯器并不是个好主意。”万能的AI说着打开了红外扫描,但五颜六色的视角显然不会令人多么愉快。

“我对您的遭遇感到抱歉,请允许我奉上自己的歉意。”随着他的话语,几个长相精致的男女一一进来。

Tony没有拒绝他们的投怀送抱,随手将一位金发美女抱进怀里——顺便一提,金发是AI的提醒。

“有四位是金发。”JARVIS继续报告。

中年人抬了抬下巴,趴在他怀里的青年起身为两人倒上酒,“Stane想必提到过我,据他说是您是来商谈上一批武器的问题。”

“不错,Mr.Walter,”Tony点了点头,“他可能已经告诉过你,那批武器有些瑕疵,Stark工业从来不会出售有问题的产品,我正是为此而来。”

“如果仅仅是一点小问题的话,恐怕不需要劳烦您跑来一趟。”Walter说,“实际上我虽然不是像您一样的发明家,对武器方面却也小有研究,以我的眼光看来您的武器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你没有发现不代表没有,”Tony微微抬起下巴,露出一贯出现在电视上的自负表情,“有些问题只有我才能找出。”

Walter沉吟着,明白他是不信自己的话,Tony放下怀里的金发美女站起身,无视了对方身后下意识抬起枪的保镖,摘下对方胸前的精致纽扣,“微型炸弹,Stark工业出品,80磅的力量压迫后三秒内引爆,有效杀伤范围10米,却有个致命弱点,”他说着手上用力。

Walter镇定的看着他,冲着慌乱的保镖们挥了挥手。三秒之后,Tony将纽扣扔进水杯。

纽扣在水杯里咕噜噜的冒着泡,片刻之后,纽扣轰然炸开,威力十足的水花喷洒在Walter脸上,早有准备的Tony退后一步,慢条斯理地擦了擦溅在身上的水珠。

“就像这样。”他语气平静地说。

Walter面无表情地盯着完好无损的水杯,他怀中的青年惊慌地掏出纸巾擦拭。Tony重新坐下:“可能Obie误解了它的用途,实际上它只是一个小玩具,要作为武器出售显然不合格。”

“Mr.Stark的意思是?”Walter终于咽下这口气,勉强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这批武器还有不少这样的小玩具,我需要一一查看才能认出,你知道,我是个发明家。”Tony翘起一条腿。

Walter沉默半晌,“很抱歉这件事我需要考虑一下,”他说,“我已经和不少人谈好了交易。”

“我明白,”Tony十分体贴地说,“正因为如此我才连夜赶来。”

“用残次品做交易是Stark工业绝对不能接受的。”他在‘残次品’上加重了语气。

Walter点了点头,“十分感谢Mr.stark不远万里赶来提醒,作为酬谢,请您品尝一下哥谭特有的美酒。”他举起酒杯。

Tony伸手去拿属于自己的杯子,一旁沉默许久的青年动作灵敏的抢先拿走,一瞬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个胆大包天的青年身上。青年面不改色地一口饮尽,紧接着吻上Tony,将口中的酒液渡了过去。

Walter神色一松,脸上泛起笑意:“明天我会给您答复,至于今天……”

他用眼神示意了下那些被精心调教过的男女,微笑道:“您可以在他们中选一个,当然,几个也可以。”

“他很好。”Tony一指之前渡酒的青年。

“眼光不错,Mr.stark。”Walter露出一个所有人都懂得笑容,“据我所知您应该比较偏爱金发?”

“看起来你做过不少功课,”Tony挑了下眉,“偶尔也想换下胃口而已,更何况是这样的长相。”他捏起青年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透过被渲染的红外视线欣赏他漂亮的蓝眼睛,“这双眼睛我很喜欢。”

“哦?”掌握了哥谭大部分武器交易的男人了然,即使是世界上最大的军火商人也难以逃脱韦恩的魅力,即使那张脸与韦恩尚有些差距。

“想睡韦恩远没有外人想象中那么艰难,那个花花公子跟上流社会的那些交际花没什么区别,钱,权,颜,这三样足够和他春风一度了,”Walter十分“好心”地提醒,“Mr.stark显然符合这些条件。”

Tony轻轻敲击桌面:“听起来他更像家养猫。”

“他虽然是只小猫,却有些可爱的小爪子。”Walter轻蔑地笑笑,“他真该感谢父母,虽然他本人十分‘天真可爱’,身边却有人愿意为他营造这个和谐的假象。”

他站起身,意味深长的说:“今晚将是漫长的一天。”

评论(21)

热度(49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